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MeToo發起人涉性侵 洛杉磯警蒐集資訊

圖片來源:pixabay

義大利女星艾莎阿基多指控好萊塢製片哈維溫斯坦性侵,而成「#我也是」反性騷運動先鋒,如今傳出她曾與未成年人發生性關係,警方已著手查詢資訊,但未主動展開調查。

「紐約時報」昨天報導,艾莎阿基多(Asia Argento)2013 年在洛杉磯一家旅館房間性侵吉米班奈特(Jimmy Bennett),並於事後支付他 38 萬美元(約新台幣 1169 萬元)。

事件曝光後,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的律師斥艾莎阿基多虛偽,並稱此事浮出檯面將削弱她對哈維溫斯坦指控的可信度。

事發當時班奈特僅 17 歲,而加州的最低性自主年齡為 18 歲。

洛杉磯郡警長辦公室發言人亞歷山大(Kimberly Alexander)表示:「(警方)將著手調查,但我們目前僅在查詢與蒐集相關資訊,未就此主動展開調查。」

路透社報導,洛杉磯郡警長辦公室正試圖聯繫吉米班奈特。

艾莎阿基多的經紀人貝奈利(Maria Cristina Benelli)今天透過電子郵件告訴路透社,她將於明天回覆置評要求。

吉米班奈特的委任律師薩特若(Gordon Sattro)則未回覆要求置評的電話。

根據洛杉磯郡警長辦公室透過臉書(Facebook)發布的聲明,警監哈里斯(Darren Harris)表示,辦公室已知有媒體報導艾莎阿基多涉入這起據稱在 2013 年發生的事件。

這項聲明並未直接提到吉米班奈特,但指出旗下的「特殊受害者部門」(Special Victims Bureau)正試圖聯繫媒體口中的受害者及╱或他的委任代表,以適當地記錄任何可能的犯罪指控。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