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增芝專欄》新聞稿重寫!影像正常解讀

圖片來源:中央社

「3、2、1,開麥啦」,柯市長快跑。嘿咻嘿咻嘿咻,哎哎,不要跑過頭了,對啦,這部公車啦,啊,等一下,要等攝影大哥跟上。

駕駛先生,抱歉啦,不要結面牆,被紅燈擋了嗬,不要怪警察大哥喔,人家控制紅綠燈也是很專業的。

這部公車怎麼回事?完全沒有人發現是全台灣受歡迎的柯文哲市長,不是該有尖叫聲或熱情粉絲拿手機拍個捕獲野生柯市長?攝影大哥都跟得這麼近了,未免太淡定,白目嗎?

咦,難得都不是學生跟女性的公車族,都是壯丁哦,而且都是政治冷感的壯丁,完全沒把市長看在眼裡,看到我們攝影大哥也是超淡定。

攝影大哥真的很辛苦,一路跟著跑,跟著拍,啊啦,兩頂款式一模一樣帽子,不能在鏡頭裡太久,讓眼尖的觀眾看破,可就不專業了。

蝦米,市府新聞稿不是說,都會有隨扈跟上車?那當然是不能拍進去呀,市長搭公車的新聞那麼多條,你看過哪一條會拍進去?任何專業攝影大哥都不可能這麼白目滴。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