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亞運男子手球賽 台灣隊不敵伊拉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隊今天在亞運男子手球賽事,以 30 比 37 不敵伊拉克,目前累積 1 勝、1 敗,接下來將在 17 日對上巴林。

2018 年亞洲運動會在印尼的雅加達、巨港進行,台灣男子手球隊 13 日在首戰以 38 比 28 擊敗印度拿下開門紅,今天則是對上伊拉克。

台灣隊今天比賽開打後,一度以 4 比 4 和伊拉克戰成平手,可惜之後落後就未再領先,上半場在邱奕帆 4 次攻門全進、趙顯章及陳彥東各攻下 3 球的情況下,以 14 比 17 緊咬伊拉克。

下半場比賽,伊拉克開局連下分數,台灣隊雖曾以 25 比 27 將落後追到剩下兩分,但之後的幾波進攻被對方守門員成功封擋,進攻遇到瓶頸的情況下,防守上也開始不順,幾次讓伊拉克利用 7 公尺罰球得手累積分數,讓比分逐漸被拉開,最終台灣隊以 30 比 37 不敵伊拉克。

台灣隊今天以趙顯章攻下8分最多,邱奕帆、陳彥東、黃晨綱分別拿下 7 分、6 分、5 分。

這次亞運手球賽,必須在分組排在前兩名才能晉級,和印度、伊拉克、巴林同在 D 組的台灣隊,目前戰績 1 勝、1 敗,接下來將在 17 日對上巴林。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