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羅傑斯盃女網賽 詹詠然挺進4強

圖片來源:Wimbledon臉書

雅加達、巨港亞運國手詹詠然今天在羅傑斯盃女網賽女雙 8 強,與俄羅斯搭檔瑪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以 2 比 0 橫掃加拿大與美國組合,輕鬆挺進 4 強。

詹詠然和瑪卡洛娃的「台俄聯軍」,今在羅傑斯盃 8 強,面對地主名將布夏爾(Genie Bouchard)與美國好手史蒂芬斯(Sloane Stephens)的組合,全場僅用 68 分鐘,輕鬆淘汰對手並拿下 4 強門票,也追平詹詠然在 2014 年所締造的參賽最佳成績。

高居大會第 2 種子的詹詠然和瑪卡洛娃,首盤第 3 局率先破發後,先以 6 比 4 拿下;次盤前 4 局兩組人馬先後互破,打成 2 比 2 平,好在接下來詹詠然和瑪卡洛娃火力全開,接連在第 5、7 局連續攻破對手發球局,一口氣拉出一波 4 比 0 攻勢,以 6 比 2 拿下勝利。

下一輪詹詠然的對手,將是大會第6種子的斯洛維尼亞克蕾帕(Andreja Klepac)與西班牙好手桑琪士(Maria Jose Martinez Sanchez)跨國組合。

詹詠然曾在 2010 廣州亞運和莊佳容聯手拿下亞運女雙金牌,今年亞運她將和妹妹詹皓晴聯手,盼能拿下生涯第2 面亞運女雙金牌,本週仍在女子職業網球巡迴賽(WTA)羅傑斯盃奮戰的她,預計下週將動身前往印尼巨港。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