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教練微調揮棒動作 中信兄弟張志強打擊進步

芋傳媒資料照片 作者:Z

職棒中信兄弟內野手張志強前一場比賽單場 3 安打猛打賞,為生涯單場最多安打,張志強今天透露,總教練史耐德和打擊教練普力斯協助他調整揮棒動作,「比較不會卡卡的」。

張志強今年 6 月 5 日升上一軍至今,兼守二壘、三壘、游擊的他,用守備為自己爭取到更多出賽機會,今天賽前本季在一軍出賽 22 場,為生涯最多,他認為,可能與守備、打擊比以前好很多,也不會像以前容易想很多有關。

在二軍打擊、守備訓練量大,也為張志強打下根基,張志強表示,訓練量比較大,練起來更有自信心,打不好也比較不會覺得對不起自己。

儘管難免會為了打不好而沮喪,但經過教練的開導,張志強體認到,若要表現比別人好,就要多練,因此後來都會挪出休息時間,與隊友林書逸一起練習。

張志強 7 月中起打擊一度陷入低潮,7 月 31 日在 Lamigo 桃猿隊比賽中,繳出單場 3 安成績,為個人生涯單場最多,張志強透露,總教練史耐德和打擊教練普力斯協助他調整揮棒動作,「揮棒有比較順一點,比較不會卡卡的」。

談到今年目標,張志強認為,打好打滿,健健康康最重要,對於是否希望爭取固定先發,他則強調不會想那麼多,若有先發機會,就盡力做好本分。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