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嗆英洞穴專家戀童癖 馬斯克道歉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mohamed_hassan

美國企業家馬斯克先前抨擊英國洞穴專家安斯沃斯是一名「戀童癖患者」,不但招致外界撻伐,並導致特斯拉股價短暫下跌,如今他為失言道歉。

特斯拉汽車公司(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今天向安斯沃斯(Vernon Unsworth)發推文道歉。安斯沃斯協助救援受困洞穴的泰國「野豬」少年足球隊,他曾質疑馬斯克提議使用迷你潛艇救出男孩的計畫。

馬斯克在推特(Twitter)上寫道:「(他)對我的行為,不能合理化我對他的行為。對此,我向安斯沃斯先生和我領導的公司致歉,都是我一個人的錯。」

馬斯克抨擊安斯沃斯的言論招致廣泛譴責,加上他先前在推特發文槓上華爾街分析師、記者和自家員工,讓人擔憂這位企業家的領導能力。

馬斯克曾提議,使用迷你潛艇救出困在睡美人洞(Tham Luang Nang Non)的男孩,但遭安斯沃斯斥為「公關噱頭」,引發馬斯克惡言相向。

安斯沃斯指出,要救男孩出來必須通過一連串狹窄曲折且淹水的通道,馬斯克提供的迷你潛艇「完全行不通」。

馬斯克今天發推文說,「由於安斯沃斯先生說了一些不實的事,並且建議我和迷你潛艇從事性行為,我在一氣之下才發言批評他」。

向安斯沃斯道歉前,馬斯克表示,這艘潛艇「是一項善舉,而且是根據潛水團隊領導人提供的規格所打造」。

今年部分時間在泰國生活的安斯沃斯參加長達 18 天的絕地救援任務,以救出 12 名男孩和他們的足球教練。當最後 5 人 10 日從洞穴中救出,救援任務圓滿落幕。

這些男孩健康狀況良好,預定今天稍晚出院。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