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肯定國會頻道轉播 蘇嘉全:問政更順暢

圖片來源:中央社

立法院國會頻道 2017 年 2 月開播,讓全民能夠關心議事,立法院長蘇嘉全表示,今年特別擴充內容設置國會頻道網站,9 月份將上線,並說以往透過國會頻道轉播確實讓問政更順暢。

為推廣國會頻道網站,今天立法院正副院長與 4 名黨團代表攜手到華視拍攝廣告;蘇嘉全指出,立法院第一階段是將國會透明化,第二階段為了讓人民看得到更多細節,特別設置國會頻道網站,9 月份將會上線,盼讓想關心國會大小事的民眾能夠更加便利。

國會頻道分別在 123、124 兩個頻道,同時也透過網路直播供民眾觀看,為了擴充內容特別設立國會頻道網站,提供節目表、會議預報、常用法規、國會 360 度全景等內容供民眾查詢觀看。

蘇嘉全表示:「我們的委員還是行政院的提案、關係文書,也會在網站上提供,讓民眾可以一邊看頻道一邊點閱資料,更加瞭解會議的內涵。」同時也笑說,確實透過國會頻道轉播讓問政更順暢,尤其過往問政到一半不時會發生肢體衝突,現在全程轉播一舉一動都影響了人民的觀感,也讓委員們收斂不少。

此外,近期全民瘋世足,連蘇嘉全也被這股世足熱影響。他提到,由於他的女婿是瑞典人,日前瑞士對上瑞典的比賽也讓他看到深夜,「瑞典贏的時候,看到女兒跟女婿快樂的樣子,也讓我感染了對足球的狂熱」,同時肯定華視 16 強轉播,「這是一個很成功的轉播」。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