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飛鼠郵筒 屏東原民園區新亮點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TanteTati

位於屏東瑪家鄉的台灣原住民文化園區繼「山林好朋友」特色郵筒後,最近邀請魯凱族藝術家杜寒菘在郵筒旁創作一隻正在寫信的飛鼠公仔,可愛飛鼠讓園區再增打卡新亮點。

原住民族文化發展中心今天表示,繼 2017 年底和中華郵政公司簽署合作備忘設立「山林好朋友特色郵筒」及製作園區 30 週年紀念郵戳後。

為促進郵筒投遞功能及觀光景點休憩豐富性,邀請魯凱族藝術家杜寒菘在特色郵筒旁設立一隻正在寫信的飛鼠公仔。

原住民族文化發展中心表示,飛鼠公仔的發想是「召集更多山林好朋友前來和特色郵筒上有山豬、平地豬、雲豹、貓頭鷹一起牽手跳舞」,讓遊客在旅途終了時,和飛鼠一起用明信片記錄旅程的美好回憶,透過郵政服務不同於打卡上傳社群網站的傳播形式,分享台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美好旅遊經驗 。

園區預計 8 月設立「山林好朋友」集章拓點,民眾集滿一定數量的好朋友圖案後,可在指定地點兌換價值新台幣 50 元的精美明信片。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