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嘉義棒球場翻修 迎世大棒球錦標賽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8 世界大學棒球錦標賽 6 日起將在嘉義市立棒球場開打,棒球場內設施已完成翻修,市長涂醒哲今天察看直說讚,將提供球隊舒適、安全的空間,也更符合現代比賽需求。

嘉義市政府爭取體育署補助,並編列新台幣 1610 萬元經費,進行嘉義市立棒球場內設施大規模翻修,包括增設淋浴間、總教練室、教練室、可容納 40 名球員的休息室,同時也整修場邊球員休息區及內野防撞墊等。

涂醒哲表示,嘉義市立棒球場於 1933 年時,是全台首座擁有鋼骨結構看台的先進球場,顯示早期嘉義棒球興盛。市立棒球場休息室整修後,煥然一新,市府已準備好迎接 6 日至 15 日開打的世界大學棒球錦標賽,全賽事免費入場。

涂醒哲指出,除了球員休息室整修完畢外,今年更爭取到體育署核定總經費 1 億元工程款(中央補助 7000 萬,市府配合 3000 萬),將進行設備整修,預定明年底完成。

涂醒哲說,整修主要目標是成為全台首座人工草皮棒球場,同時在左外野增設記分板,並針對內野看台座椅、外野牛棚區、外野防撞墊及各主要賽務空間進行整修,未來可望成為國家棒球代表隊及國外職棒球隊移地訓練場地。

嘉義市立棒球場前身為 1917 年的公園球場,迄今已有 101 年歷史,現在的市立棒球場於 1998 年改建完成,曾於 2001 年為第 34 屆世界盃棒球錦標賽的指定比賽場地。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