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端午連假海上交通停航 澎湖機場湧人潮

澎湖機場 圖片來源:中央社

端節 3 天連假今天結束,受到海上交通停航 5 日影響,大批遊客湧澎湖機場候補,澎湖縣政府機場服務櫃台受理候補,除協調部份團客明天再返台外,也緊急協調加飛航班輸運。

端節連假今天將告一段落,不少鄉親和遊客都將結束假期返台,除了先行訂位的乘客外,由於受到鋒面與西南氣流影響,海面風浪陣風都高達 8 至 10 級,航行高雄與馬公、嘉義布袋至馬公等海上交通船舶已連續 5 天停航,大批結束旅遊團客紛湧向澎湖機場候補,造成機場滿滿人潮。

澎湖縣政府一早進駐馬公機場設置服務處,受理未完成訂位購票的民眾聯合登記後補,目前飛航國內 5 航線登記候補的旅客超過 600 位。

縣府旅遊處表示,實際候補的人數近 300 人,除了依序候補和協調部份團客多留一天外,也緊急協調遠東航空在今晚加飛 21 時 30 分與 10 時 5 分各一航班,可望紓運 230 位旅客。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