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竹市育賢國中特教班裝冷氣 師生開心直呼涼爽

圖片來源:中央社

炎炎夏日,為讓身心較易躁動的特教學生擁有舒適學習環境,新竹市副議長許修睿補助 10 多部冷氣給育賢國中特教班,讓師生們開心直呼「好棒,真涼爽。」

許修睿今天受訪表示,育賢國中辦理多種特殊教育班別,除了學優、藝高的語文資優班及舞蹈藝術才能班外,還安置有來自全新竹市,輕、中、重度身心障礙學生,其中不乏情緒行為障礙的小天使們。

許修睿說,每到炎炎夏日,小天使們的心緒也隨著氣溫的驟升而起伏,學生們在教室中揮汗上課,即便是一般師生,也需要有相當的意志力來對抗高溫,因此對小天使們來說,這更是嚴酷的身心考驗。

育賢國中校長黃淑文表示,去年與家長會長林子閔拜訪副議長許修睿,表達盼能改善教室空調的需求,獲得允諾,許修睿表示會以行動支持校方,改善孩子們的學習環境,讓師生都開心又期待。

黃淑文說,有了冷氣設備、安穩舒適的環境,是開發學生潛能、幫助學習成長的最佳利器,冷氣安裝後,孩子們都表示「好涼爽」「好舒服」,相當開心;育賢國中將持續以優良的教育環境,為育英成賢繼續努力。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