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質疑體改失敗 體改聯:改選後新面孔不到一成

圖片來源:體育改革聯會臉書影片截圖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與體育改革聯會發起人張祐銓今(28日)召開記者會,黃國昌表示,體育改革即將進入最後階段,卻仍有六個協會尚未改選。他說,儘管已完成大半部分,實際上新面孔竟不到一成,對此他質疑體育署「體改大成功」的說法,並呼籲體育署長林德福下台負責。

排協會員、體改聯發起人,同時也是時代力量議員參選人的張祐銓也針對上週排協的改選提出看法,他認為,排協改選就是作弊,體改聯掌握證據移交體育署後,署裡竟自行提告結案,讓他相當訝異。體改聯主張,排協選舉並沒有「合法」完成會員資格,卻能湧入 3500 多名會員,並宣稱由 29 人代繳,且無確切證據證明會費之來源,因此,體改聯強烈懷疑排協「灌人頭」,現場的律師代表許家華也強調將提出告訴,指控排協選舉無效。

黃國昌指出,上個會期體育署遭凍結 13 億預算,必須完成主決議五項要求才能解凍,他認為,體育署僅達成禁採全額連記法,其他的完全沒有。面對第九屆第五會期教育文化委員會馬上來臨,將再度審查體育署預算,黃國昌點名教育文化的委員們,必須勇於承認體改的失敗,同時高喊口號:「林德福不下台、預算不解凍。」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