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跳傘意外 總統指示全力協助醫療事宜

圖片來源:中央社

陸軍航特部秦良丰上兵今晨發生跳傘意外,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午代表國防部長嚴德發前往探視;同時,總統蔡英文也非常關心,要國軍務必全力協助,並協助家屬完成後續的醫療事宜。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特三營清晨 6 時在台中清泉崗執行反空降的跳傘課目時,26 歲的秦良丰上兵搭乘 C-130 軍機到達 1300 呎高空跳傘,因主傘張傘不完全,副傘吃風不足,直接墜落地面。

國防部表示,嚴德發當下指示李喜明率專案小組前往台中調查肇因,也指派三軍總醫院神經外科及胸腔外科資深主治醫師前往醫療協助,全力救治秦姓上兵。

軍聞社報導,李喜明上午前往醫院探視秦良丰,並表示,針對此次意外,三軍總醫院、國軍台中總醫院、童綜合醫院納編相關資深醫師,全力救治秦姓上兵;同時,蔡總統非常關心此事,要國軍務必全力協助,及列案協助家屬完成秦兵後續醫療事宜。

李喜明表示,目前秦姓上兵的傷勢都是往好的方向發展,希望大家一起為秦良丰祈福早日康復;另外,漢光演習期程、進度不受影響,此次是單一事件,後續會把所有細節做總檢討,國軍肩負保國衛民的任務,不會受突發事件影響,繼續全力以赴做好該做的工作。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