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媽祖有保佑 金高大甲媽聯名款限量開賣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bmac0

5 月 8 日是 58 度金門高梁品牌日,恰巧是農曆 3 月 23 日大甲媽祖誕辰,19 年才遇得到一次,為紀念珍貴時刻,黑松公司聯手金酒及大甲鎮瀾宮推出限量 58000 瓶媽祖慶生聯名酒。

選定吉日裝瓶 (2018 年 5 月 8 日) 於金門酒廠生產,全球首批「稜轎腳」58 度媽祖慶生聯名酒正式誕生,並宣佈於吉時 (5 月 8 日下午 5 時 8 分)於全省全家便利商店開放預購,每賣一瓶就善捐 10 元予鎮瀾兒童家園照護清貧兒童向學。6 月初將在全省實體菸酒專賣通路販售。

黑松表示,昨天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親自護駕大甲媽祖前往金門駐駕,今天大甲媽祖鑾轎駐駕於生產線上,為 58000 瓶慶生聯名酒「稜轎腳」祈福。

黑松指出,這次限量推出的「稜轎腳」58 度媽祖慶生聯名酒,不只是貼上限量瓶標,每一瓶都經過正式的「稜轎腳」祈福儀式:特別於金酒生產線上橫跨架設大甲媽祖鑾轎,讓 58000 瓶 58 度金門高粱媽祖慶生聯名酒真的「稜轎腳」,裝瓶後再掛上經由大甲鎮瀾宮過香爐的媽祖祈福掛頸,完成全球首批「稜轎腳」58 度金門高粱媽祖慶生聯名酒,每一道生產程序都在大甲媽祖的加持下完成實實在在的「稜轎腳」祈福儀式。

「稜轎腳」是台灣民間信仰中常見的宗教行為,由信徒從媽祖鑾轎底下爬過,不只代表對媽祖的尊敬、展現身為信徒的謙卑,也希望能藉由「稜轎腳」得到媽祖的庇佑,凡事能趨吉避凶,全家人平平安安。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