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哈登飆41分 火箭季後賽第2輪首戰轟垮爵士

圖片來源:休士頓火箭推特

美國職籃 NBA 休士頓火箭「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今天攻下全場最高 41 分,助球隊終場 110 比 96 痛宰猶他爵士,拿下西區季後賽第 2 輪首戰勝利。

例行賽戰績最佳的火箭掌控整場戰局,三分球 32 投 17 中,賽中一度領先爵士多達 27 分。爵士 27 日才在季後賽首輪第 6 戰淘汰奧克拉荷馬雷霆,以 4 勝 2 敗戰績晉級第 2 輪。

哈登今天三分球 12 投 7 中,外加 8 籃板、7 助攻。

法新社報導,哈登說:「我們從比賽一開始就很有拚勁。我們知道他們剛經歷的戰況,知道他們上個系列賽有多難打。」

哈登還說:「我們有很充分的休息。因此我們要一上場就加快節奏,積極防守和隨球移動,而我們辦到了。」火箭 25 日以 4 勝 1 敗戰績終結明尼蘇達灰狼,晉級第 2 輪。

控衛保羅(Chris Paul)替火箭挹注 17 分、4 籃板、6 助攻;中鋒卡佩拉(Clint Capela)拿下 16 分;前鋒塔克(P.J. Tucker)15 分。

爵士方面,密契爾(Donovan Mitchell)代替受傷的盧比歐(Ricky Rubio)擔任先發控衛,與替補上場的克勞德(Jae Crowder)各攻 21 分。

火箭 5 月 2 日將繼續在主場打第 2 戰。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