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加坡田徑公開賽 台小將首日奪 1 金 1 銀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加坡田徑公開賽兩天賽程首日,台灣小將李奎龍今天在三級跳遠中,率先為台灣摘下第一面金牌;廖晏均則在女子 100 公尺賽事中拿下銀牌。

李奎龍今天以 15 公尺 98 的成績摘金;廖晏均在女子 100 公尺賽事中,以 11 秒 78 奪得銀牌。

至於其他選手,陳莞玟在女子 100 公尺賽事中,以 12 秒 18 成績獲第 6 名;黃浩文在三級跳遠以 14 公尺 97 獲第 7 名;李允辰在三級跳遠以 14 公尺 54 獲第 8 名。

隨隊教練許唐漢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李奎龍雖然摘冠,可惜未能成功挑戰 16 公尺 25 的亞洲運動會參賽標準,今後將持續努力。

許唐漢說,台灣小將 2017 年在新加坡田徑公開賽獲 3 金 2 銀 1 銅佳績,今年再派出年輕好手參賽,盼奪 4 金的好成績。

新加坡田徑公開賽今天起舉行兩天賽事,共有 11 名台灣年輕選手參加,明天有跳遠、撐竿跳等多項賽事。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