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機瘟頻傳 美阿帕契直升機肯塔基州墜毀 2 死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Military_Material

美國軍方今天表示,一架阿帕契直升機 6 晚在肯塔基州(Kentucky)坎貝爾堡(Fort Campbell)進行例行訓練期間墜毀,一個空降作戰旅的兩名美軍罹難。

美國陸軍第 101 空降師(101st Airborne Division)發表聲明說,那架 AH-64E 阿帕契直升機(AH-64E Apache),於 6 日晚墜毀,軍方正在調查失事原因。

聲明又說,兩名罹難美軍的姓名於通知家屬前,暫不披露。這起墜機事故,並無其他傷亡。

在這起最新墜機事故前,美軍戰機和直升機最近接連發生墜機事故,已造成另 5 人喪生和一人受傷。

一架 CH-53E 駿馬型直升機(Super Stallion)3 日在加州森特羅(El Centro)演練降落時失事,造成 4 名陸戰隊員喪生。

一架 F-16 戰機 4 日在拉斯維加斯郊外奈里斯空軍基地(Nellis Air Force Base)附近墜毀,造成美國空軍雷鳥特技小組(Thunderbird squad)一名成員喪命。

此外,美軍一架獵鷹II式攻擊機(AV-8B Harrier II)3 日在非洲之角吉布地(Djibouti)起飛時,一名陸戰隊飛官於彈跳逃生後受傷。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