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米其林一星 大三元老闆:年輕客人變多

圖片來源:中央社

「電話接到手軟,兩三支電話同時在線上。」甫獲得米其林一星的大三元酒樓董事長邱靜惠今天表示,獲獎後訂位電話暴增,也多了很多年輕客人。

首屆台北米其林指南昨天公布,有 20 家餐廳入榜。

中央社記者今天致電被媒體稱為最平價米其林的大三元酒樓,邱靜惠語氣難掩興奮表示「電話接到手軟,兩三支電話同時在線上。」和前一天在頒獎典禮會後感嘆「現在年輕人都不太來了」的反應明顯不同。

從 23 歲做到今年 71 歲,邱靜惠大半生歲月都是在大三元酒樓度過,她表示,大三元位在衡陽路,從年輕時就看見許多政商名人在包廂來來去去。但被問到知不知道客人是在「喬什麼事情」,她說:「都在包廂裡面我怎麼會知道,我們只知道客人喜歡吃什麼啦,我們的海鮮焗木瓜很多客人很喜歡。」

她表示,米其林指南公布後訂位電話暴增,由於媒體報導大三元是最平價的米其林餐廳,因此原本都以企業聚餐、銀髮族為主要族群的大三元,今天也接到不少年輕人打來訂位,「很多訂位都是 3 個、2 個,以前大家都不敢進來。」

她坦言,大三元的裝潢不如其他店家年輕、新潮,加上許多人都認為中華料理得很多人一起吃,因此年輕人不會想來用餐,這次獲得米其林肯定,不只是給員工鼓勵,也希望能夠讓年輕人認識中華料理。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