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松山門神奪冠後爆哭 流得不是開心的淚

圖片來源:中央社

根據中央社報導,松山高中身高 204 公分的禁區門神林正,今在 106 學年度 HBL 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組冠軍賽,在球隊擊敗能仁家商完成2連霸當場崩潰痛哭,他說:「過去這段日子實在太苦了。」

林正今身陷犯規麻煩,全場僅出賽不到 30 分鐘的他,攻下 9 分、19 籃板,另外還敲出 2 次阻攻,他稱職捍衛了松山禁區防線,也是松山能以 70 比
60 力挫能仁奪冠的幕後功臣,賽後他臉上掛著眼淚和鼻涕,哭到泣不成聲,原以為是勝利的喜悅,沒想到他說出口的答案讓所有人傻眼。

「比賽結束剎那,我回想起 3 年來的生活,真的很辛酸,我幾乎從早被罵到晚。」話剛說完,他再次悲從中來,又哭到無法說話,一旁的隊友莊家誠沒好氣地嗆他說:「你很弱ㄟ,像個小朋友一樣,又不是只有你被罵,我們也一樣。」林正則回嘴:「我是覺得解脫了,開心才哭。」

對於林正的反應,松山教頭黃萬隆則笑說,唯有歷經要求和磨練,才能淬鍊出價值,「林正是個璞玉,他沒打過籃球,他偷懶、協調性差、又白目,你不盯他盯誰。」比賽開始前,黃萬隆還嚇唬林正:「如果你比賽偷懶,我就罰你在小巨蛋跑給大家看,讓你丟臉。」

不過黃萬隆也強調,林正最可貴的地方,是在於他始終沒有放棄,「雖然過去 3 年,是林正最痛苦的回憶,也是驅動他的動力,我希望他學著長大,懂得繼續向前看。」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