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安麗盃 4 連勝晉級 魏子茜盼破個人最佳

圖片來源:中央社

「倩影殺手」魏子茜今天在 2018 安麗益之源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錦標賽小組預賽最後一戰,以 7 比3 擊敗愛爾蘭名將高爾(Karen Corr),以 4 連勝之姿晉級 16 強。

安麗盃預賽共分 8 組,每組 5 人進行單循環,取每組排名前 3 晉級,分組第 1 可直接保送晉級 16 強,分組 2、3 名則是挺進 24 強,24 強開始採單敗淘汰制。

魏子茜確定晉級後,臉上沒有太多喜悅,對於自己在預賽的整體表現,覺得「普普通通」。她坦言過去若拿到分組第 1,會很開心,現在覺得通過預賽就像只是通過小考,接下來的淘汰賽就像期末考,「希望能得 A++(冠軍)。」

過去魏子茜在安麗盃最佳成績是晉級 8 強,她透露今年目標就是突破個人最佳,「如果我真的晉級冠軍賽,我馬上去換深 V 上衣。」

對於明天登場的淘汰賽,魏子茜坦言,她必須把握當下,專注每一顆球,「接下來的比賽容錯率更低,只要一個失誤,可能就會造成無法挽回的結果。」

安麗盃台將 9 金釵中,共 3 人以分組第 1 晉級,包括稍早的郭思廷、魏子茜,以及現任世界球后周婕妤,都直接挺進 16 強;謝喻雯、柳信美、陳佳樺、陳禾耘以及洪夢霞則晉級 24 強。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